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生肖今年犯桃花 當心「情人劫」恐受誘翻船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3:43
3個生肖今年犯桃花,要注意感情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個生肖今年犯桃花,要注意感情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剛過,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接踵而至,讓不少被閃光彈襲擊的單身者也想談一場甜甜戀愛,不過《科技紫微網》近日整理出3個生肖要小心,雖然能迎接桃花來襲,但提醒今年在找情人時務必睜大雙眼,慎選對象,否則情人節將成「情人劫」。

生肖馬:態度過急,識人不明

 

屬馬的人今年要小心,有可能因為過於急躁而在感情中吃虧,太想擺脫單身,甚至太想結婚,可能在對方態度還不明確、時機還未成熟時,就開始準備兩人的共同生活,耗費大量時間與精力,未料最後才發現對方可能只是想要享受曖昧,未必想要繼續發展。

屬猴的人今年小心介入別人感情,成為第三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猴:易受誘惑,倍受考驗

 
今年屬猴的人桃花運雖然好,戀愛機會也不少,但對誘惑的把持力卻下降,若有人主動示好,便容易被愛情沖昏頭,不僅單身者介入別人感情當小三,有伴侶者也容易把持不住自己,出現腳踏兩條船甚至多條船的窘境,最後翻船害人害己。

屬鼠的人今年面對感情必須提高警覺,否則容易被傷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真情錯付,遇上小人

屬鼠的人終於告別太歲年,但今年在感情上似乎仍未恢復機靈,警覺性大大下降,一但遇見順眼的對象,就容易把對方當成命中註定,滿懷熱情、全心全意的付出,若不趕緊抽離,可能直到被狠狠傷害後才發現對方別有用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情人節#桃花#爛桃花#異性#對象#愛情#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