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外送鬼滅菜名 「炎天升騰雞、蝶之舞咖哩」

記者 張蕙纖 林旼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1:18

外送時,平台上餐廳很多間,消費者常常不知道該訂哪家,就有外送店家,把腦筋動到店名和菜名上,來吸引消費者注意,像是有便當店,把菜色名通通取成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招式,或是飲料店,把名稱取得看不出是什麼飲品,吸引消費者購買。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想訂外送,可是品項百百種,到底要選哪一個呢,欸試試看這一個,炎天升騰雞腿飯,或是說這一個,蝶之舞戲弄咖哩飯,等一下這些菜單名稱,怎麼好像有點耳熟。」

民眾:「鬼滅之刃啊,對鬼滅之刃招式,用名稱來吸引注意力。」

民眾:「鬼滅之刃裡面東西,他名稱很特別,就想要買買看。」

 
民眾:「看到這種,我都不會想要買啊,已經看不到店長怎樣,名字又很奇怪,我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就是不好吃,才取這種譁眾取寵名字,來吸引客人。」

沒有錯店家就是用,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來發想,讓常訂外送的民眾看了,實在會心一笑,不管是三式獠牙撕咬烤雞胸,還是全集中五穀飯等,各種有趣菜名,讓網友直呼,不管好不好吃看名字我就給過,也有人說,老闆難道你炭治郎嗎。

飲料店員:「這是你的異國女郎騎了一隻牛。」

圖/TVBS

張蕙纖:「謝謝,還有像是這間飲料店,飲料名稱也很酷,除了我手上的,騎了一隻牛以外,還有像是火龍的眼淚等等,吸引消費者注意。」

其實異國女郎騎了一隻牛,就是錫蘭紅茶加牛奶,還有這杯火龍眼淚,則是紅烏龍加珍珠,各種搞怪名稱,讓消費者一頭霧水。

飲料店業者周先生:「的確他是吸引消費者方式,(客人說)下次也可以,把它取名水龍啊風龍啊,就是看心情(點餐)。」

圖/TVBS

 
YouTuber「含羞草」vs.客人:「要什麼,我想想,好你想,我想想,你慢慢想啊。」

我想想不是真的想想啦,而是飲料名稱綠豆牛奶,另一間連鎖飲料店,飲品名也超特別,像是都渴以就是黑糖仙草牛奶,看你啊芋泥牛奶,或是不知道就是冷泡茶,外送店家出奇招,在店名和品項名下功夫,吸引民眾訂購,也讓消費者在點餐時,多了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鬼滅#菜名#吸引#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2361

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