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道迷快看! 台鐵「列車漱口水」PK高鐵「湯匙」

記者 王皓慈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30

您有看過台鐵周邊商品,竟然在賣漱口水嗎?在這個小鐵盒裡面,細長小包裝,就印有蒸汽火車,和普悠瑪號等七款列車,裡面裝漱口水,引發話題,另外還有超商推出聯名的氣泡水,瓶身印有台灣各地美景,而高鐵周邊則推出列車造型湯匙,還有飲料杯提。

圖/TVBS

 
小巧鐵盒,裡面裝著一輛輛經典火車造型包裝,從古早的蒸汽火車,到現在最新普悠瑪號,各款都有,這是台鐵最新周邊小物,不過您能猜得出來,包裝裡面的內容是什麼嗎?

民眾:「感覺不太出來,看不出來是甚麼用途的,(應該是)護理什麼的,口腔清淨的噴霧。」

沒有錯!這小小精緻包裝,裡面裝的竟然是漱口水。

 
民眾:「台鐵就是不會想到跟漱口水有什麼關係,鐵道迷應該有什麼周邊,感覺都會想要都會想收集。」

圖/TVBS

民眾也覺得新奇有創意,這款漱口水,在網路上販售,經典列車造型小包裝,放在鐵盒內方便隨處攜帶,另外還有這個超美氣泡水,也是台鐵和便利商店聯名商品,瓶身上印有台灣景點素描,像是台北龍山寺,西門紅樓以及花蓮太魯閣等等景點,都是經典歷史記憶,超質感文青風格,引發關注。

周邊商品業者:「(漱口水)結合台鐵經典的鐵盒元素,然後我們直接把它融入在,台鐵的生活(相關商品)當中。」

圖/TVBS

原來受到疫情影響,台鐵原本為了去年花蓮鐵路節,特地製作的鐵道周邊,延到今年才在網路上販售。

除了台鐵,高鐵也拼特色周邊,像是這個高鐵車身湯匙,造型超Q沒話講,還有這個乘務員帽子造型零錢包,立體造型近看彷彿原始帽子一模模一樣樣,另外車廂造型飲料杯提,主打可愛Q版又實用,雙鐵出招拚周邊,不論是文青質感風格,或是卡哇伊造型,都要比以往更吸眼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商品#超商#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3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