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明母90%燙傷亡 小三又「電鍋砸老父」血滴到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11
林作賢母親被熱水燙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作賢母親被熱水燙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不僅被同一人先後殺害,凶手竟還是小三,原以為這樣的情節只會出現於八點檔之中,然而現實生活中曾經發生過類似案例,近日台灣發明學院創辦人林作賢回憶往事,15歲那年母親被小三拿熱水燙死,隔了20年後,父親竟同樣被小三殺死。

林作賢回憶起往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台》頻道)

 
林作賢於節目《震震有詞》中回憶,由於外公非常富裕,因此父母結婚時有簽訂合約「不可以做家事」,給予豐厚的嫁妝,後來媽媽舊疾復發,導致失明退休,爸爸竟外遇公司員工,最後還光明正大把小三帶回家。隨著外公外婆相繼逝世,家道也中落,林作賢母親獨自帶6個子女搬往社會局安排的住處。

林作賢父母都被小三殺害。(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台》頻道)

林作賢表示,某天爸爸忽然表示要「談判」,不料媽媽出發不久後,林作賢收到病危通知,趕緊找舅舅才知道媽媽已身亡,「我去的時候是在那個太平間,只有頭完整沒有燙傷,但從頸部以下全部都燙傷,那種體無完膚,就人間煉獄那種感覺,我們全部都跪下來哭。」

至於死因為何,林作賢透露,當時媽媽準備洗澡,過程中可能太熱昏倒,小三見死不救,導致媽媽全身90%燙傷死亡。本來小三被判7年徒刑,不過因減刑、緩刑的關係,實際只服刑1年多就出獄。
 

林作賢指出,爸爸後來被小三打到內臟破裂,當時他立刻掏錢將其送往醫院治療,不料,康復後,爸爸又跑回對方身邊,最後被小三拿電鍋砸死,甚至喊「給你死」、「給你死」。林作賢形容,當時爸爸的血一直滴,後來失血過多,滴到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林作賢#小三#電鍋#熱水#凶手#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21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