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愛喝咖啡! 已婚46%離婚60%高於男性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0:42

台灣人愛喝咖啡,光是一年就能喝掉28億杯,其中女性愛喝咖啡比例很高,搶攻女性市場,連鎖超市找來歌手蘇慧倫代言,而連鎖咖啡品牌,也推粉色系咖啡,和櫻花周邊商品,讓女性買氣很旺。

圖/TVBS

 
活動主持人:「90年代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

一襲白色洋裝上台,好久不見的蘇慧倫,替連鎖超市咖啡站台,根據調查到超市買咖啡,6成45歲以上,女性佔了七成,特地找來為人母的蘇慧倫代言,搶攻熟女市場。

圖/TVBS

歌手蘇慧倫:「主婦這個身分,我覺得常常都是,很多時間給了家庭,但我真的覺得,應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什麼時候給自己獨處,真的就是一杯咖啡時間。」
 

用咖啡來喚醒一天,暫時忘卻為人母的辛勞,因為根據市場調查,35到44歲的女性愛喝咖啡,平均一人一週可以喝掉4.89杯,其中已婚女性愛喝的比例高達46%,高於男性,離婚女性甚至,比例差距更大多達60%。

女性民眾:「每天基本上,早上起來就喝一杯,基本上就是,喝美式咖啡或是拿鐵就可以。」

女性民眾:「每天喝兩杯吧,早上一杯下午一杯。」

咖啡店員:「加上我們的濃縮咖啡。」

圖/TVBS

看準女性咖啡商機,連鎖咖啡品牌也參一咖,以莓果香氣濃郁口感為基地,加上啤酒以及特選咖啡,春天般酸甜氛圍,讓女性消費者很買單,還再加碼推櫻花周邊,漸層馬克杯以及保溫杯,女性買氣也很旺。

還有咖啡機品牌,和連鎖咖啡合作,推出櫻花草莓風味拿鐵膠囊,少見的粉色奶泡,搭配咖啡機沖泡的咖啡豆,酸甜香氣讓人少女心噴發,生活忙碌,讓女生們咖啡不離手,也連帶提升女性愛喝咖啡占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女性#商機#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