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才宣布解禁計畫 出遊預訂數暴增


發佈時間:2021/02/24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07:5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首相強生昨天才宣布英格蘭地區解禁路線圖,迫不及待想放暑假的英國人已經紛紛上網預訂出遊行程,旅遊網站的訪問人次暴增,班機和旅館預訂數也攀升。

強生(Boris Johnson)昨天宣布英格蘭地區4階段解除封城計畫,希望英國能在6月全部恢復正常,解除保持社交距離的限制,並讓所有營業場所恢復營運。
 

儘管距離強生宣布的6月21日完全解除防疫措施還有4個月,而且必須要在滿足4項條件的前提下才能解禁,但去年暑假泡湯的英國人已經迫不及待,紛紛開始計劃放暑假。

4項條件包括疫苗接種必須按計劃進行,其次是有證據顯示接種疫苗能降低死亡率或住院率,第3是感染率不會造成住院率攀高,第4項是新變種病毒不會危及解禁路線圖。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強生昨天下午對國會發表聲明,宣布解禁路線圖之後,旅遊公司和航空公司的預訂數量就開始攀升。
 

英國最大的旅遊機構途易旅遊公司(Tui)表示,海外旅遊的預訂數量一夕之間成長500%。

儘管英國政府表示,最快在5月中旬才會宣布海外旅遊解禁,但途易旅遊公司表示,希臘、西班牙和土耳其等最受英國人歡迎的旅遊地,在7月之後的行程湧進大量訂單。

英國老牌旅行社湯瑪斯庫克集團(Thomas Cook)表示,公司網站訪問數從昨天下午3時以後成長100%,大筆訂單湧入,希臘、賽普勒斯、墨西哥和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

湯姆斯庫克集團表示,今年夏天的家族旅遊訂單有大幅成長,尤其是8月份,也有人開始預訂10月和耶誕假期。

易捷航空(EasyJet)的航班預訂數成長337%,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馬拉加(Malaga)等旅遊景點的航班預訂數更是成長630%。

強生今天表示,他對於英格蘭能在6月21日完全解除防疫措施感到「非常樂觀」,但他也表示「不能做任何保證」,強調所有人仍應該持續審慎以對。

根據最新數據,英國過去24小時有548人在染疫28天內病故,新增8489人確診,接種第一劑疫苗的人數接近1800萬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出遊#禁令#航空#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0858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