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吃「發黑牛肉」女噁吐 餐廳解釋「因微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43

有民眾在陽明山上的一家餐廳吃火鍋,結果竟然發現牛肉片,上頭有一大塊黑掉,甚至整片肉的周邊都泛黑,民眾認為根本是壞掉,店家當下回應,出餐前肉有加熱過,才會變這樣,讓民眾難以接受,對此業者出面澄清,因為要解凍,所以肉片微波有20秒,肉是因為熟了才變黑,但也坦承有疏失,沒檢查肉片色澤就上桌,才會造成客人誤解。

圖/TVBS

 
牛肉片上居然黑了一大塊,甚至連肉的周邊也都泛黑,正在吃火鍋的民眾嚇了一大跳,女子怒發文餐廳主管竟解釋,肉在出餐前加熱過,所以變這樣,讓他非常想吐認為是壞掉,最後整份火鍋,和另一份她覺得有臭味的雞腿不收錢,但離開後她和朋友就去廁所吐了,業者出面還原,肉片微波狀況。

圖/TVBS

一盒盒已切好的肉片,擺盤放進微波爐,按了兩次共20秒,最終肉片解凍,但上頭確實也多了一塊黑黑的。

餐廳業者:「它那個黑色是熟的部分,是把它微波打熟,當然這個我們覺得很抱歉,因為肉出去(上桌)當然是要整盤,顏色是比較一致比較勻稱。」
 

圖/TVBS

另外也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牛肉但沒注意到反面,直到回家才發現黑掉變質,而且飄出酸味,更不滿退貨時,客服經理推測其他客人,拿了肉逛街又反悔放回去,賣場回應當時檢查,肉質有問題但很難判定,是否在賣場就已經變質,而且也無其他個案發生,那到底該怎麼挑。

餐廳主廚左峻榤:「今天冰箱失溫的話,應該是從外圍的部分開始變黑,那就等於可能是氧化,接觸到空氣。」

廚師提醒一旦發現,牛肉沒彈性,顏色變暗沉,或聞起來有酸腐味,可能就是有問題,挑肉或吃之前,色澤多觀察比較,讓吃下肚的更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火鍋#肉品#發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