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管理費啥都沒 租客怒:垃圾還自己扔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7:38
一般社區大樓通常會聘請管理員處理瑣事、清潔人員清運垃圾。(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般社區大樓通常會聘請管理員處理瑣事、清潔人員清運垃圾。(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般社區大樓通常會聘請管理員處理瑣事、清潔人員清運垃圾,每位住戶也必須支付相關費用,享受便利生活,不過,今(18)日有一名租客抱怨,自己有按時繳交管理費,怎料社區卻沒有聘請管理員,近日更貼出公告表示請不到清潔人員,這令租客覺得非常不合理。

原PO住的大樓火災警報器還壞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租客18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目前居住的社區收管理費,不過卻始終沒有聘請管理員,火災警報器也會假響,導致真的發生火災原PO已沒有警戒心,最近更貼出公告要住戶自行處理垃圾,因為「請不到清潔人員」,這令她相當不滿,不解詢問,「我可以注意什麼?」

原PO相當不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管委會主委不怕在年度選舉的時候被換掉嗎?」、「沒管理員還收管理費?誇張,繳心酸」、「管委會能力太差」。

也有人指出,除了管理員薪水之外,管理費也可能用在維護社區等地方,建議原PO可以去了解管理費「每月收入支出明細」,這樣才知道管理費究竟使用在哪些地方,另外,如果戶數太少或管理費太低,很可能請不到管理員及清潔人員,「管理費不是只有管理員,社區的維護也包含在內,包括燈、電梯、鐵門等等」、「管理費是給大樓住戶選出來的管委會運用,用在整棟大樓,怎麼運用的,住戶可以監察」、「住戶有權利請主委把每月收入支出明細完整貼在公告欄,杜絕管委會自己吃錢」。
 

原PO補充,其實租約快到期,本來想說忍一下就算了,只不過看到「大張紙貼在我門上」,因此才發文抱怨,不吐不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住戶#社區#大樓#清潔人員#管理費#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52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