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擋公寓門 車主無辜被挪車被PO網挨轟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31

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卻也無故遭殃,台北萬華一位林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原本停在公寓樓下的機車,居然在網路社團被罵翻,原來他的機車整個車頭擋住了公寓門口去路,等他發現時已經被警察開了違規停車的罰單,他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因為是被人亂移了車才吃上罰單。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它是整個很斜著這樣子,就整個插門口。」

這台黑色機車的主人林先生,14日一早起床滑手機,赫然發現自己的車子成為了「我是萬華人」的網路社團焦點,整輛車頭就堵在公寓門口,讓住戶進出受阻礙,害他被罵翻,也吃上一張六百元的違規停車罰單,只是這車,根本不是他停的。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我原本停的位子在門旁邊,是很正的沒有檔到任何人,然後我不知道,會有這樣的照片在網路上,沒有先事先了解事情就先PO網,然後底下就很多人在那邊說,不要動他的車,他可以會對你幹嘛或之類的。」
 

究竟是誰擅自移了他的車,要找出真相得靠旁邊店家這支監視器,然而過年期間,大部份的店家都還在休息狀態,警方還得等該店家營業了才能取得,至於被亂挪車,關鍵還有一個。

圖/翻攝自 我是萬華人

當事人林先生:「我沒有鎖龍頭,對我沒有鎖龍頭,(那你覺得這一點以後是不是要),以後要記得鎖龍頭。」

林先生沒有鎖龍頭的習慣,即使車子有停好也容易被移動,至於那個擅自移動車子,害得林先生被吃上罰單的人,警方表示,很遺憾也無法可管,只能看林先生是否要提告,或是找到證明自己沒有違停的證據,才能申訴並撤銷罰單,而這場大年初三的無妄之災,學到的教訓,是往後停車記得拍照存證,就是個最佳自保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鎖龍頭#移動車子#違停#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