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有地釋出 燒烤店砸十億蓋「餐飲園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9:21

經濟部通過中小企業擴大投資45億元,其中,來自從台南發跡的燒肉,砸下十億元要在台南南區蓋餐飲園區,涵蓋燒肉、火鍋、咖啡店等類型,估計帶來四百個就業機會。

圖/TVBS

 
比臉還大的戰斧牛排舖在烤網上,除了精心挑選燒烤肉品,石鍋蒜蝦也是人氣美食,經營十多年的台南燒肉店,打造舒適用餐環境。

燒烤店服務主任郭瀞琁:「庭院式的造景像我們的地上,也都是比較庭院式的風格跟開放式的區域在這區塊,跟外面的水池做個呼應,我們就想要營造居酒屋的感覺,所以我們給木地板和室的空間,窗廉的話沒有拉就是大空間,大團體都可以做使用,比較私密空間的話就是半開放式區域。」

圖/TVBS

整棟建築從無到有砸了六千萬,佔地百坪的空間,從一開始入口處錦鯉魚池,走進來溫暖色調,注重每桌客人隱私,依照需求有半開放也有獨立包廂,重點是,不必額外加價,旗下有四間燒肉品牌,每年突破十億營收,熱門節慶必須提早兩個月才訂得到位。
 

消費者:「我們從台北過來的還滿懷念這個味道,上次來吃過覺得很不錯,環境也很好。」

圖/TVBS

消費者:「我滿喜歡這種包廂的氛圍,也不會太吵講話也都滿方便。」

投資闊氣,現在業者鎖定台南南區商業土地,再砸十億重金標下國產署釋出國有土地,要從燒肉拓展到綜合餐廳園區,涵蓋火鍋、宴會廳等等,估計帶來四百個就業機會,台南美食不只是小吃,還有霸氣規模的餐飲園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肉#燒肉店#台南#國有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51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