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賣錢母稱「紫南宮過爐」 廟方:沒合作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40

南投紫南宮每年都會發開運錢母給信徒,不過有民眾反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紫南宮開運金幣,詢問廟方才知道沒有和任何平台合作,紫南宮追查發現,電商賣的錢母,上面打的宣傳是「紫南宮過爐」開運金幣,但儘管如此,還是有可能造成民眾混淆!

圖/TVBS

 
南投紫南宮信徒求財求平安,也求能帶個錢母回家,每年春節發錢母總是大排長龍,最近推出的牛年錢母,正面是紫南宮土地公,另一面則是金牛搖出滿地財的字樣和圖騰,但有信徒反應在網路上買到的紫南宮錢母好像不太一樣。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我們只送不賣,所以你們去網路買的東西跟紫南宮完全沒有關係。」

圖/TVBS

紫南宮跳出來澄清,廟方也主動追查,發現原來有超商和電商平台業者,賣了掛上紫南宮三個字的錢母,但仔細看這錢母雖然標註了「紫南宮」三個字,不過有說這是紫南宮「過爐」的開運牛年發財金。
 

而且圖騰與字樣也都與紫南宮錢母不同,不過因為打出紫南宮三個字不只容易造成混淆,要是違反商標法業者恐怕還會有民事和刑事責任,廟方強調沒有跟任何業者合作促銷或販賣商品。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到底有沒有拿來過爐,我想只有他知道啦,我們廟方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圖/TVBS

超商回應,因應過年時民眾對開運商品需求,所以一月份和廠商合作導入這個紫南宮開運金幣銷售時已經強調這是紫南宮「過爐」的開運金幣,目前已經賣完了,後續不會再補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紫南宮#錢母#電商#過爐#開運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5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