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公主號群聚1週年 魔術師逃過染疫嘆「惡夢未醒」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5:52
陳日昇因遊輪群聚感染經歷一個月隔離期。(圖/TVBS資料畫面)
陳日昇因遊輪群聚感染經歷一個月隔離期。(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自2019年底開始肆虐全球,至今已累計破億確診病例,其中遊輪「鑽石公主號」去年2月曾爆發嚴重群聚感染,當時在船上的魔術師陳日昇回憶起忍不住感嘆,短短一年全世界居然快速淪陷,「惡夢到現在都醒不過來」。

魔術師陳日昇談及「鑽石公主號」群聚事件。(圖/翻攝自魔術師陳日昇臉書)

 
鑽石公主號發生群聚感染後隨即停靠日本橫濱港,其中有712人確診、13人死亡,身為船上22名台灣人之一的魔術師陳日昇於臉書透露,去年1月27日被邀請登船表演相當興奮,當時以為來到一個沒病毒的地方,還拿下口罩用力深呼吸,於劇場演出時也和乘客們互動熱絡,但沒想到一週後風雲變色,還因此經歷長達一個月隔離期後才返家。

陳日昇一年前受邀上郵輪表演。(圖/翻攝自魔術師陳日昇臉書)

陳日昇坦言一年前若聽到全球確診人數破一億,會覺得是胡說八道,「21世紀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然而惡夢竟然成真,全世界快速淪陷且持續到現在仍舊醒不過來,更忍不住直呼「我還想上郵輪演出啊!」不過現在也只能盼望疫情能夠早日結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鑽石公主號#郵輪#陳日昇#魔術師#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5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