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疫情趨緩?陳時中宣布「清零計畫」:2/4是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4:58
陳時中表示本週都是部桃疫情的「緊張觀察期」。(圖/TVBS)
陳時中表示本週都是部桃疫情的「緊張觀察期」。(圖/TVBS)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爆發群聚感染,累積15人確診新冠肺炎,所幸近日連續4天無新增本土個案,外界關注是否意味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表示,儘管目前朝正向發展,但仍不能鬆懈,本週都算是「緊張觀察期」,預計2月4日將全院採檢「確定清零」。

更多新聞:驚!49人「吃完台中漢來海港」嘔吐腹瀉 遭勒令停業

 

陳時中今表示,過去一週都很緊張,這週將會是疫情的緊張觀察期,儘管目前都朝正向發展,但仍不能鬆懈。他也提及,第一接段的監測點將會落在2月4日,屆時將對部桃全院做全面採檢,無論留院員工或院外員工都計畫採檢,就是為了要「確定清零」。

更多新聞: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檢方調查出爐

陳時中還說,基本上目前匡列隔離已差不多完成,因在匡列時發覺陪病者與病人同住的狀況滿多的,親密照顧者多的情況下,匡列數目稍微少了一些,僅剩一些零星個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陳時中#清零#關鍵#疫情#部桃#桃園醫院#確定清零#匡列#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97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