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2疫調人員」驚傳發燒 衛生局急消毒百人圍門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3:03
桃園市衛生局21日做例行消毒,上百名同仁站在門外。(圖/TVBS)
桃園市衛生局21日做例行消毒,上百名同仁站在門外。(圖/TVBS)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出院內群聚感染事件,恐釀社區疫情,昨(21)日無新增本土確診個案,才讓民眾稍微放心,豈料昨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驚傳有2名疫調人員疑因出現發燒等症狀,其中1人居家隔離,另1人則自主健康管理,衛生局昨傍晚也全面大消毒,逾百同仁聚集大門外,場面驚人。

更多新聞:90%訂位取消 廣德海鮮接「力挺」來電潰堤:謝謝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桃園市衛生局昨下午3時許突然整棟緊急大消毒,且大樓裡人員全數清空,上百名衛生局人員都擠在衛生局前道路和市府大樓側邊廣場,半小時後才能進入。此外,疫情爆發後未打開的衛生局側邊鐵捲門,昨也敞開消毒,外包清潔人員被問及此事直呼「沒事沒事…打開通風而已」,並稱消毒是保護大家。

更多新聞:部桃「72病患轉出」成隱憂 專家:我們一直不敢講
 
外傳疑似因有2名疫調人員出現發燒等症狀,據報導,這2人因從事疫情防治相關事務,和確診者有「較長時間接觸」,儘管疫調時全副武裝,均穿著隔離衣做好全身防護,但因有症狀,被開立居家隔離通知單,另1人則自主健康管理。
 
 
不過,桃園市衛生局否認與疫情有關,強調這只是因防疫等級提升而採更高標準的例行性消毒,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為主。衛生局長王文彥更澄清,2名疫調人員不曾接觸確診者,且都已2採陰,外界無須過度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每日熱搜榜

#部桃#染疫#疫調#疫調人員#發燒#衛生局#桃園#消毒#緊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3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