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風機「噴火苗」驚悚畫面曝 網嚇壞:打火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9:2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吹風機」是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吹風機,過去也發生過使用不慎引起火災的意外,今(21)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吹風機才運作沒多久,風口處立刻冒出熊熊火焰,不禁驚呼,「中秋烤肉家家戶戶必備一支」 !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我要抱怨我家吹風機,為什麼你要把自己當成火雞(台語:瓦斯噴槍)」,原PO附上的影片中,只見吹風機運作沒多久,風口處立刻冒出熊熊火焰,如果沒注意,很可能會引發火災,原PO也開玩笑直呼,「中秋烤肉家家戶戶必備一隻,小心用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全傻眼,紛紛留言驚呼,「現在的賴打(台語:打火機)也太大支了吧」、「太傻眼了,這個是火烤頭髮吧」、「可以一邊烤肉一邊吹頭髮 」、「這根本是打火機吧」、「發爐了 」、「不會爆掉嗎」、「好危險喔」、「剛好可以燙頭髮」、「其實那是噴槍對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其中也有人提醒,「等會兒電容炸掉、電線著火、開關箱跳掉就嗨起來了」、「我曾經有一支也是這樣,後來整支著火差點把房間燒了,不怕房間燒了就繼續玩吧」、「超危險,趕緊扔了不要玩它了啦」、「好可怕啊,不知道的會整頭燒起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吹風機#電器#頭髮#火災#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2765

0.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