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開幕擠爆人!她淚求別群聚:再繼續不想當護理師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2:48
日式賣場「唐吉訶德」剛開幕,大批人潮排隊。(圖/TVBS)
日式賣場「唐吉訶德」剛開幕,大批人潮排隊。(圖/TVBS)

部立桃園醫院爆群聚感染,目前累計染疫人數已達10人,不過19日甫開幕的日式賣場「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排隊人潮沒停過,引起民眾憂心。一名自稱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表示,排隊人潮看在他們醫療人員內心真的很無奈,拜託大家遵守防疫規範,「已經一年了,再繼續這樣下去,小妹我真的不想做護理師了」。
 
更多新聞:唐吉訶德排到半夜 醫護粉專轟:不急著現在去吧!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景點2.0」)

一名自稱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在臉書粉專「靠北景點2.0」匿名表示,近日疫情令人憂心,拜託大家真的別去人多的景點,尤其是桃園以北,「這幾天還看到一堆人跑去排從日本來的那間店,從新聞上見識到那個人潮看,在我們醫療人員內心真的是很無奈…」。
 
更多新聞:護理師一家足跡遍布「桃園蛋黃區」 民眾急喊:拜託封城

 
她表示,台灣的安全是建立在第一線防疫人員和醫護的堅持之下,這次爆發本土有多少人是指著醫療人員罵,然後轉頭過去跟著排隊群聚,可能還不戴口罩,「緊接著新年快到來,想必又是滿滿人潮」,希望大家千萬別忘記你們的日常生活是用防疫和醫護人員的血與淚換來的,別把這樣的安逸生活當作理所當然,「我們是人會累也會垮!多點鼓勵多點包容,少點指責少點口水」,並拜託民眾遵守防疫新生活。

 更多新聞:護理師一家足跡圍繞「桃園蛋黃區」 醫曝封城3條件

「已經一年了,再繼續這樣下去,小妹我真的不想做護理師了…」文末,這名護理師也表示,「不要等我們築起的牆垮了,你們才想起疫情的可怕」。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為她打氣,「感謝你們的辛勞,我們會盡量配合,謝謝你們付出」、「辛苦你們了~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我們能做的就是戴口罩少群聚多洗手,照顧好自己」、「為了醫護為了自己,我取消了我們家的春節旅行,平安重要」、「辛苦了,我們會努力做好防疫不群聚」、「加油,我們做好自己能做的就是多幫一份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部桃#群聚#院內感染#護理師#唐吉訶德#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0995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