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景大改造!新北綠美學 塑造景觀廊道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7:26

落實城市綠美學,新北市政府不遺餘力!青年和藝術團隊加入,走進公園和社區,一同改造新北地景。除了目前100座的翻轉公園,市府團隊也力拚兩年內,達到200座,並打造10條景觀廊道。一點一滴的市容蛻變,讓新北市時刻佈滿綠意。

圖/TVBS

 
高空俯瞰放眼望去,綠地公園一整片,不少高大樹木林立,還有互動式設施,大小朋友穿梭裡頭,享受愜意的午後。

又或者是五股垃圾山,原本灰灰土土的,搖身一變,隨處可見各種心型植栽,before after差很大。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除了城市景觀,要創造更多的綠地.公園,以及讓民眾能夠有個舒適環境,減少熱島效應。」
 

新北市持續改變市容,落實城市綠美學,集結青年和藝術團隊,走入公園和社區,各處地景大改造,串聯美學大道,以及美學TOD生活圈,讓綠意充滿在各個角落。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會從公園裡面,除了必要的設備設施,我們會以植栽、綠地空間,為最主要的方向。」

圖/TVBS

新北市翻轉公園,去年已經達到100座,全齡、共融或特色遊戲場,兩年內數量力拚達到200座,同時也將逐步打造,10條景觀廊道,再搭配季節樹種規劃街道風貌,讓新北成為一個會動的綠城市。

新北城市景觀,結合美學、環保和生態,一點一滴蛻變換新,讓城市綠美學完整落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術#環境#市政#侯友宜#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2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