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0K尪偷找小三 閨密勸「人財兩失」:不要鬧最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8: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誠信」,如果抓包另一半外遇偷吃,你會怎麼做?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夫妻倆結婚7年,育有5歲兒子,不料日前偷看丈夫手機,抓包對方與別的女生曖昧,隨即立刻向閨密傾訴,不過,對方得知後反而勸說「不要鬧是最好」,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人妻在FB粉絲專業「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自從小孩出生後,2人比較沒有發生性行為,平時丈夫也會分擔家事、照顧小孩。原PO指出,最近察覺有異,某天查看丈夫手機,「才發現他認識1位30歲的女生,內容是滿曖昧的,看那樣子似乎就是出軌中…」。
 

(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Facebook)

隨後原PO找閨密傾訴,不料對方表示,男生是為了性才找小三,很少會連精神都外遇,「現在妳老公每個月賺14萬多,不要鬧是最好,怕一鬧什麼沒有了」。原PO透露,從訊息中,她發現丈夫一下班會陪對方吃飯、陪她買飯、一起運動、看電影、談論去哪裡玩之類的,「平常他對我是滿好的,也因為小寶的關係,很早就分房睡,不懂我們互動這麼不錯,他為毛要外遇」?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夫妻分房睡絕對是感情的致命傷,更何況那個不把愛愛放在生活上的絕對不是他,不然老公會外遇是怎麼來的?」、「夫妻最好別分床分居,很容易受誘惑就變質」、「我覺得跟性脫離不了關係耶」、「14萬給妳幾萬?幾萬家用?如果很少,也不值得留戀了」、「分房睡是大忌」、「分房睡會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誠信#手機#薪水#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17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