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10度!天然氣供缺 2千戶洗「冷水澡」

記者 張寓科 譚伊倫 / 攝影 朱光弘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3:59

這種天氣要洗冷水澡真的會讓人凍未條!台北市信義區有居民反應,說晚上想洗澡時卻都是冷水,而且這情形已經長達一個月,對此大台北瓦斯公司表示,因為冬天用量大,加上大家都集中在同一時間洗澡,造成壓力不足,只是可能要等到4月才會修復好,讓民眾抱怨實在太久了,而且在新北中和區中興里,更有多達2千戶也因為瓦斯供氣加壓不足,在低溫中洗冷水戰鬥澡。

圖/TVBS

 
洗冷水澡住戶:「對啊我真的快哭了,我真的很生氣,真的搞什麼。」

好氣好氣,真的好生氣,不到10度低溫,卻是洗冷水澡,簡直就是十大酷刑。

洗冷水澡住戶:「衣服都脫了,要洗怎麼都沒有熱水出來,結果趕快把衣服穿起來。」

 
她們都是新北中和中興里,同一個社區的住戶,一連好幾天晚上要洗澡時,水龍頭開關熱水已經轉到底,水溫還是冷的,讓居民實在難以忍受,天然氣公司表示,目前判定是供氣加壓不足,也已經進行搶修,但統計下來有兩千多戶有類似狀況。

圖/TVBS

欣欣天然氣公司副總廖江津:「消保官已經通知我們,明天去新北市政府說明,因為責任還需要由消保官來釐清。」

而且洗冷水澡的狀況,還不只在新北,台北信義區的居民也遇到了。

台北市信義區中行里里民:「就變洗冷水啊,就是這樣不行啊。」

圖/TVBS

信義區福德街上有幾間住戶,想開水洗澡卻忽冷忽熱,已經一個月時間,供應的大台北瓦斯公司表示,因為天氣冷用量大,民眾又集中時間洗澡,加上福德街是瓦斯管線末端,才會造成壓力不足,但要多久才會改善,業者說要等到4月份。

台北市信義區中行里里民:「吼,那太久了啦,看能不能快一點啦,不然這種天氣真的不行。」

 
台北市信義區中行里里長林美君:「希望市府能夠幫忙,跟大台北瓦斯那一邊,督促一下。」

到時候冬天也過了,難道居民在這段時間只能,避開晚上6點到10點尖峰時段,或是洗戰鬥澡嗎,還要再等待3個月時間,對民眾來說真的太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低溫#冬天#瓦斯#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0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