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要聽歌!阿妹旗夯 歌迷收藏37面掛陽台

記者 李祉函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0:00
圖/TVBS
圖/TVBS

阿妹跨年演唱會已經落幕,但天后風潮持續延燒,就有歌迷,看見馬路上掛著宣傳演唱會的關東旗,也想收藏,就上網發文,結果陸續有民眾幫忙蒐集,陸陸續續寄了37面的關東旗給他,阿妹關東旗意外好夯,台東縣文化處也將要推活動,滿足沒有拿到的歌迷。

布萊克薛薛:「姊,我終於看到你了。」

 

阿妹跨年演唱會現場,網紅布萊克薛薛,來到後台大突襲,還和天后,現場來個大合唱。

布萊克薛薛:「我想靜靜離開,你卻從背後拉住我的手,你並沒有用力,怎麼我那麼痛。」

幽默互動吸引近十萬觀看,而阿妹跨年演唱會,吸引大批民眾,就有歌迷除了聽歌,還為了這個而來。
 

圖/TVBS

歌迷:「很美!」

好幾個關東旗,掛在一起,這些當初都是用來掛在馬路上,要宣傳演唱會,現在卻是掛在他家陽台。

歌迷:「阿她的所有的東西,我都非常,我都有收藏很多,整個台東市都佈滿阿妹的旗子,啊!我就覺得這面旗子,設計得很美很漂亮,我就那時候,我就很想要很想要。」

真的好想要這面旗,歌迷等演唱會結束後,就在網路上發文,還真的有不少當地民眾幫忙蒐集,陸陸續續。

寄了37面的關東旗給他,而不只關東旗,像是限量口罩,彩虹燈牌以及貼紙等等。

圖/TVBS

都是歌迷的寶貝,宣傳旗布引起歌迷瘋搶,台東縣文化處,也推活動要滿足沒拿到的粉絲。
 

台東縣文化處副處長劉俊毅:「關東旗的部分,我們是在宣傳的標案裡面製作的,應該是有兩百份,廠商拆除之後他們就自行處理了,我們只留下十份,是將來在這次跨年的粉絲專頁,會做活動希望粉絲們能夠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的抽獎。」

不只關東旗,像是文化刊物,也受到民眾歡迎。

台東縣文化處副處長劉俊毅:「做封面,然後內頁有做一些介紹。」

阿妹跨年演唱會,雖然已經落幕,但天后風潮持續延燒,不只相關刊物,就連關東旗,也意外讓民眾搶著收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演唱會#關東旗#收藏#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