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摺給妻管「3年狂領1000萬」 竹科夫怒:當我腦X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3:06
男子因妻子揮霍無度決定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因妻子揮霍無度決定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收入都給老婆管,竹科男3年狂損1000萬!一名男子氣憤表示妻子揮霍無度,不僅要求把房產過戶給她,還抱怨每月55萬家用不夠,甚至在3年內花掉1000萬元存款,讓他忍無可忍怒提離婚,氣得大罵「當我腦殘好騙嗎?」

男子公開妻子的不合理行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
 

 
男子日前於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透露自己在竹科工作,33歲買了一間房、39歲結婚,老婆在婚前就不斷要求把房子過戶給她,表示身邊朋友都是如此,讓男子傻眼說道「買這棟房妳一毛都沒出,卻要求掛妳名下,不合理」,且房貸每月18萬老婆根本無力負擔,卻因此被對方抱怨「沒給安全感」。
 
此外,妻子還要求管理家中財物,因此將每月薪水、分紅和股票投資的88萬收入,扣除自己個人開銷15萬,剩餘的55萬都上繳,除了每月5萬的家中開銷,老婆應該還有50萬左右能花用,不料才結婚1年,對方就表示錢不夠用,要男子減少開銷把多餘的錢給她。
 
而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因為老婆握有男子的存摺印章和密碼,沒想到她竟然把男子苦存多年的積蓄,花到只剩20萬,等於是3年內用掉1000萬,讓他暴氣直呼「3年花掉1000萬,當我腦殘好騙嗎?唯一合理解釋就是妳不斷提款,把錢存進自己的戶頭。」決定跟老婆離婚。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這種毫無付出,只會謀夫家財產的人早就得離開」、「很想知道花了多少錢,前妻才願意簽字?」、「以結婚之名,壓詐控制別人的努力所得!這種女人早該離了!」、「你前妻對不懂的珍惜你的好跟付出」、「女方的消費能力太可怕了」、「是不是該把錢討回來再離」、「不是哥,你能忍三年,這腦袋也不好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存款#積蓄#股票#揮霍#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4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