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標線「多隻小狗」 名導抗議里長圈地種菜怒畫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21:03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許多民眾都喜歡帶毛小孩出門散步,不過導演柯一正今(3)日卻爆料東區住家附近,沒有讓人休憩的小公園,裡面2塊空地都被「里長圈起來」種菜,既不能摘來吃也不開放民眾使用,於是他在人行道上的圖案「畫上1隻小狗」,為長者與毛小孩發聲,並直言「我喜歡這種溫柔的抗議」。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柯一正在臉書發文指出,東區由4條大道圍成的一個方形的里,荒謬的是裡面沒有一個可以讓人休憩的小公園,沒有可以讓退休老人乘涼聊天的地方。是有2塊空地,但1塊被里長圍起來自己種菜,有次看到部分地瓜葉都老了,問他能不能摘來吃,他堅決說不行、另1塊地有樹,也被里長圈起來,問他能不能開放給民眾,或他認養作為小公園,也被拒絕。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柯一正感嘆,這附近很多居民都會牽狗出來散步,他也會帶隻撈魚網「接噗噗」,但沒有1塊公用綠地或1棵大樹給毛小孩紓解。因此他到人行道的標線旁「大人牽小孩」的圖案旁,畫上一隻狗,直言「毛小孩和老人也有權利,我喜歡這種溫柔的抗議」,還透露這是他去年就一直想做的事,雖然不完美,但也算完成了,「現在白了一點,等變黑了就是一家子了」。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被指控圈地種菜的大安區建安里長溫進亮解釋,這2塊地是他2013年向區公所認養的,因為以前空地有臭味、雜草叢生還有鐵皮,為了方便管理才圈起來,至於種菜只是好玩,給里民當開心農場使用,雖然圍牆有扣上鎖,但其實沒鎖起來,只是防小人用的。對於標線上多了1隻狗,他認為「無傷大雅,蠻可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公園#空地#柯一正#里長#種菜#居民#遛狗#毛小孩#散步#老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4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