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毛的!板橋車站深夜傳「佛歌」 民眾:很詭異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9:48

一個人走在車站長廊,路上卻播著佛號音樂,會不會覺得毛毛的?有民眾反映板橋車站B1,連接公車站的連通道,一到晚上常常會聽到佛歌,不少民眾都覺得公共場合,播這種音樂不太適合。負責管理的客運業者回應,是保全個人行為,已經勸導請保全改善。

圖/TVBS

 
晚上10點多,一個人走在車站,播的音樂讓人,覺得走錯地方。

民眾:「這什麼音樂啊,有點佛教音樂吧,這邊應該沒有什麼,廟還是什麼東西,就會有這些聲音出來。」

不確定聽到的是什麼,但肯定的是聽到的人,都覺得在這播不適合。

 
民眾:「詭異啊,很恐怖,這段路其實滿恐怖的,之前也在這邊廁所遇到滿恐怖的事,可以播其他比較歡樂的歌吧。」

記者吳軒彤:「這條連結台鐵高鐵,和公車站的連通道,就是民眾反映常聽到,有人誦經(佛歌)音樂播放的地方,而我們也追到這音樂來源,原來是當天值晚班警衛播放的音樂。」

民眾:「(你有聽過是不是)有,就是這裡啊(指警衛台),(警衛播的?)對。」

圖/TVBS

常走這條路的民眾都聽過,附近店家想必也忍了好久。

附近攤販:「(已經出名了嗎?)我只知道他是晚上之後才播,我曾經遇過就是他8點就會開,有時候就是10點之後。」

客運業者蔡站長:「這個是他個人行為沒有錯,如果再規勸不聽的話,那就把他調離現職,畢竟這邊來往的人太多了。」

圖/TVBS

 
板橋車站B1,西側連接公車站的通道,屬客運公司委託保全公司代管,是民眾轉乘公車走地下必經之路,一到晚上人不多,加上配樂氣氛加乘,確實不太舒服,另外板橋車站,的高鐵西出口也被點名太昏暗。

記者吳軒彤:「板橋車站很多連通道,都像這樣相當寬廣,但燈光又不是特別明亮,所以很多民眾就反映了,常常一個人走在這,都會感到特別毛毛的。」

板橋車站三鐵共構,台鐵回應這條通道,屬高鐵台鐵共同管理,將會勘了解是燈數不足,還是燈光顏色須改善,別讓民眾感受不佳,給晚歸的人留盞明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站#板橋#佛歌#公共場合#公車#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8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