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山見晴步道飄冰霰 水氣若充足有機會下雪


發佈時間:2020/12/3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4:34
太平山飄下冰霰。(圖/中央社)
太平山飄下冰霰。(圖/中央社)
寒流來襲,海拔約1900公尺的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中午11時許天空飄下冰霰,若水氣充足有機會下雪,遊客目睹山林一片白茫茫美不勝收,直呼好美喔。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管理中心經理黃信偉表示,見晴懷古步道口從中午11時起天空開始飄下冰霰,且有越來越大趨勢,若水氣充足有可能會下雪。
 

太平山今天依舊寒風刺骨,不少遊客頭戴毛帽穿著羽絨外套將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目睹見晴懷古步道下起冰霰,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興奮直呼好美喔。

一名遊客說,一早和妻子來到見晴懷古步道,第一次目睹天空飄下冰霰,眼前所見的山林和樹梢一片白茫茫,景色真得很美,是他人生中永難忘懷的回憶。

黃信偉指出,預估入夜後部分聯外道路可能會結冰,為確保遊客安全,下午2時過後,民眾雖可進入遊樂區,但只能前往海拔較低的鳩之澤溫泉區;鳩之澤溫泉區至太平山莊的路段預警性管制,暫時不開放民眾入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寒流#太平山#冰霰#美景#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00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