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賣「過年潮物」網暴動 她秒懂媽暗示:買來孝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09:1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且價格合理,深受台灣人喜愛,是全台必逛賣場之一每逢節日也會祭出應景商品。一名網友日前逛賣場時驚見過年潮物,聽到媽媽的暗示,決定買來孝敬父母,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神物上架」她狂掃88盒 網揭黑幕:超無恥

 

該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PO文透露,自己上週逛賣場突然發現電動麻將桌正在特價,媽媽非常有興趣的向前觀看,並說自己每次去朋友家打牌,都用同一品牌,讓原PO當下立刻秒懂媽媽的暗示。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指出,不僅桌子可以折疊,還有過山車推牌設計「直接斜著上來真的滿猛的」,尤其是玫瑰金的外殼讓他直呼,「原來麻將桌還這麼潮喔。」因此決定購入來孝敬父母。

 
更多新聞:為何進口萊豬? 楊志良爆「高層疑有重大弊端」嗆他下台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買起來了」、「過年要到了,剛好」、「內湖店有看到,全電動,很酷耶」、「買得好!媽媽心情好,全家都好」、「我們家就是買這個白色的」、「這個我們以後好像可以買給爸爸媽媽」、「好市多真的是超前部署」、「之前的夢想」、「買來孝敬父母了」。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折疊的不是很穩,要買還是推餐桌型的」、「過山車折疊麻將牌要另外收,而且故障率蠻高的」、「餐桌型的比較穩,摺疊式的很晃,我比較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好市多#電動麻將桌#過年潮物#暗示#孝敬#網友#臉書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4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