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要緊! 高雄內門停辦「初二回娘家」辦桌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1:02

高雄內門區每年都會舉辦「初二回娘家」辦桌活動,超過250桌的流水席佔據整個馬路,但今年卻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停辦,連尾牙活動也通通取消,業者估計損失近千萬元訂單,不過,總鋪師已經想好對策,過年還沒到就先提前推出料理包,讓客人外帶或是電話預定,努力開發宅經濟,吸引顧客上門。

圖/TVBS

 
過去的畫面可以看到,流水席佔據整條馬路,一桌又一桌有大人也有小孩,高雄內門每年都會舉辦「回娘家辦桌活動」,近百桌的座位擠滿人,但今年卻因為疫情影響停辦。

總鋪師阿隆師:「外酥內軟!」

圖/TVBS資料畫面

顧客上門,總鋪師把包裝好的料理交給對方,過年還沒到就先提前推出「料理包」,讓客人外帶或是電話預訂,今年辦桌活動停辦,也將會按照同樣方式銷售。
 

總鋪師阿翔師:「我們提供方式是說,可以來訂購,他們可以事先訂購來內門這邊自取,或者是用宅配的方式,把餐點包回去自己加熱。」

往年「回娘家辦桌活動」都有250桌,一桌賣6千,總共就能賺進150萬,尾牙部分也會有800桌,一桌賣8千,能賺進640萬,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通通停辦,業者損失近千萬元訂單,不過早在這幾年就陸續推出外帶、電話訂購的方式,反而跟今年比起來業績漲2倍。

圖/TVBS

顧客:「帶回家呀,就帶回家自己,自己弄來吃。」

顧客:「也是沒有那個氣氛啦了,比較沒有啦。」

原本每年初二回娘家的辦桌活動,可以讓業者賺進百萬,但是今年因為疫情取消,損失慘重,現在只好努力開發宅經濟,吸引顧客上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防疫#辦桌#訂單#疫情#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5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