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跨年搭纜車看煙火 貓空「3制高景點」夯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4:14

跨年想看煙火,貓纜除了開放民眾抽獎搭「跨年車廂」,也公開附近賞煙火景點,像是出貓空站走10分鐘,田寮橋上可以看到101,指南宮站外的凌霄寶殿視野更清楚,但寒流報到,跨年夜到元旦清晨,北台灣氣溫只有7度,氣象局更預測,在桃園觀音體感溫度只有零下1度。

圖/TVBS

 
假日貓纜已經是熱門景點,跨年夜當然要新噱頭,限定「跨年纜車」,在260公尺高看101煙火,但只有14個名額中籤率千分之三,沒搶到沒關係,還有這些私房秘境。

記者黃瀞瑩:「貓空站出站步行大約,6到10分鐘的路程,到田寮橋上,如果天氣像現在這樣不錯的話,其實視野可以看到很清楚的101大樓。」

圖/TVBS

不想人擠人,橋上視野空曠沒有遮蔽,又或是到前一站指南宮先下車,位在海拔285公尺凌霄寶殿,正面望出去整個台北市一覽無疑,好天氣101看得更清楚。
 

民眾:「一年四季其實都可以看到不一樣景色,因為前面都沒有任何的阻擋物,其實也很好啊。」

民眾:「這裡視野很清楚啦。」

算另類看煙火觀景秘境,但跨年到山區氣溫可能再降,尤其30日寒流南下,低溫驟降10度以上,北部只有9度,中南部和花東10到12度,跨年當天到元旦清晨,也是溫度最低的時候,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平地只有7度,沿海空曠還可能下探5度,氣象局預測桃園觀音,出現零下體感溫度。

圖/TVBS

想看完美煙火也要老天賞臉,跨年夜當天,北部、東半部,雲量偏多會有短暫雨,看煙火得碰運氣,在中南部地區,雲量偏少比較不影響,但新年寒流到,想徹夜嗨跨年保暖也別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跨年車廂#賞煙火#體感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92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