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拚展! 日本微縮模型PK動漫公仔娃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4:40

即將迎接過年長假,各大展覽也提前出籠!像是微縮模型展,重現日本昭和時代場景,讓人很有偽出國的氛圍,另外娃娃機也辦展覽,不過夾的商品,是從日本直送的卡通公仔,吸引不少動漫迷營業前就排隊。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娃娃機居然也可以變成展覽,這裡特別的是,他們把娃娃機台,打造得比較像是日本的風格之外,而且裡面的公仔,全部都是日本直送,正版的商品。」

時下最夯的動漫,鬼滅之刃,善逸的招牌必殺技,或是大家都喜歡的彌豆子、主角炭治郎,通通都可以夾,日本正版公仔,現身動漫娃娃機展,現場還有航海王、魯夫,七龍珠的悟空,或是各種大型娃娃,而這也是近年來,第一波大型日本動漫公仔的娃娃機展,每隻公仔市價800到1000元不等,讓動漫迷有機會用,10元硬幣,夾回家,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有排隊人潮。

民眾:「鬼滅之刃,富岡,善逸,伊之助。」

 
圖/TVBS

民眾:「小孩愛鬼滅之刃,(有打算一定要夾到嗎)再看看。」

同樣新開的展覽,還有微縮模型展,由台日冠軍師傅合作,共同推出,精緻、寫實的模型展,最大特色,就是把日本昭和時代的場景,縮小10倍、完整重現,從人物到裝飾家具,細節處理都很到位,讓人就像1秒,來到日本,很有偽出國FU。

民眾:「讓我覺得怎麼把東西做得這麼小,然後又這麼可愛又那麼寫實。」

圖/TVBS

民眾:「就好像你放大你變成巨人,在觀察螞蟻的感覺。」

接近年末,距農曆春節也不遠,學生開始陸續放寒假,展覽也搶在這長假前開跑,吸引看展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覽#模型#偽出國#年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