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老人「送餐」 外送員變裝、保溫箱加燈飾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34

聖誕節不只聖誕老人會送禮物,送餐的外送員也變成聖誕老公公,不只身上的穿搭,連機車上的大箱也裝上聖誕燈,還有雪寶坐在外送箱上,超級萌,讓路人忍不住拍下照片,另外電動機車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這兩天發動也會唱聖誕歌曲。

圖/TVBS

 
身穿全身紅的聖誕老公公,騎著摩托車,現身台北街頭送的不是禮物,而是餐點,因為他就是外送員。

外送員彭先生:「我們外送是負責在送餐的,聖誕老公公是負責在送禮物的,間接地想到說,可以來用這個方式。」

在平安夜當天送餐,不只客人還有路人,主動送上卡片祝福。

 
圖/TVBS

外送員彭先生:「我這個車子兩邊,都有聖誕的花圈,大概都是用束帶把它固定住,然後這個燈飾慢慢的一個一個穿洞。」

花了三個小時自己動手做,連安全帽都不放過,黏上了聖誕帽,讓自己在節日當天外送,也有過節氣氛,另一家外送平台,有外送員將保溫箱設計成禮物箱。

外送員陳先生:「聖誕樹的電,是從這邊繞過來這邊,就自己用焊在IC板上面。」

將多條的燈線,融合成不同顏色的聖誕樹,雪寶住在水晶球裡,再加上蝴蝶結點綴。

圖/TVBS

外送員陳先生:「原本的重量差不多就一公斤多重,所以沒有很重,(現在呢)現在應該多了兩公斤。」

網路上也有人拍下,外送員們的創意像是扮成聖誕老人,或是掛上燈飾,而平台也隨機抽出外送員,免費送筆當聖誕禮物做驚喜,連電動機車也祝你聖誕快樂。

 
發動gogoro竟然唱了聖誕歌,按下關機。

前後搭起來就是一段完整歌曲,讓不少機車騎士,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這天好驚喜,連騎車也多了過節的溫馨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鈴鐺響賀耶誕

#聖誕老人#外送#聖誕#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90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