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萬保時捷法拍1元起標 「刣肉場」2萬得標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3:58

彰化地檢署在耶誕節舉辦拍賣會,最大亮點就是兩輛保時捷第一代凱燕S休旅車,新車價400萬,現場從1元起標,由一名林先生以一輛2萬元價格,一連標下兩輛車,不過林先生也不是要自己開,畢竟兩車積欠的稅金超過60萬,他只是要買來拆解零件,不打算過戶就不用繳稅。

圖/TVBS

 
拍賣官:「2萬,(2萬,111,2萬一聲)。」

彰化地檢耶誕節辦拍賣會,保時捷第一代凱燕S,一元起標,111先生舉牌,一口氣就先跳到2萬。

拍賣官:「111,2萬,拍定。」

 
毫無懸念,沒有人搶標,111先生成功拿下,接下來一樣是保時捷同車款。

拍賣官vs.競標者:「(111號先生),2萬,(111萬,1聲)。」

圖/TVBS

總共花4萬,一連標下兩輛保時捷。

開心賞車,兩輛黑色保時捷凱燕S,成功得標,111號就是他林先生,本身是汽車零件商,買車也不是要自己用。

保時捷得標者林先生:「那(零件的)東西如果有缺拆就貴,(所以是準備不過戶,要用拆解的方式),拆解對過戶不划算,一輛車有牌現在都不用10萬。」

畢竟其中一輛保時捷06年出廠,原車主李小姐當初掛其他廠牌車輛的車牌,藉此躲避牌照稅、燃料稅和罰單,欠稅50幾萬,另一輛03年出廠,原車主林先生是牛肉麵店老闆,也是欠稅5萬多元,加一加兩輛保時捷積欠稅金超過60萬,不過林先生沒有要過戶,所以不用繳。

行政執行官胡天賜:「這台車欠稅大概也欠了60多萬,所以講句實話這個真的要過戶,真的要來開的話,恐怕會買的人不會太多,拖車場或是修車廠業者,他們才會有這個興趣。」
 

圖/TVBS

一元起標名車,雖然2輛保時捷,找到新主人了,但下場可能還是要被,拆得四分五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拍賣#地檢署#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748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