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燒烤店遭控食材不新鮮 顧客上吐下瀉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9:31

高雄一間連鎖燒烤店,號稱是cp值高,卻遭到顧客在網路上指控,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去用餐,隔天卻出現上吐下瀉的情形,吐了至少七八次,小孩子身上出現了皮膚過敏紅腫症狀,還要送醫掛急診,懷疑是燒烤店的食材不新鮮,而業者在網路上看到消息,暫停營業兩天,做全面性消毒,並聯繫當事人致歉。

圖/TVBS

 
燒烤店員工拿著乾淨紙巾,噴灑清潔劑做消毒,從桌面到抽油煙管,通通不放過,120多坪的空間,能容納百名顧客,但是今天卻一個人都沒有。

TVBS記者紀爰:「有民眾反映吃壞肚子,店家決定休息一天,把所有食材收拾乾淨,進行徹底的大消毒。」

圖/TVBS

記者vs.消毒人員:「所以這個藥主要是針對什麼的?蟑螂。」
 

原來,是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19日晚上八點多,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來吃套餐,隔天卻出現上吐下瀉情形,還吐了七、八次,差點就要得盲腸炎住院開刀,更秀出健檢報告,白血球過高疑似出現發炎情形,小孩子也全身過敏,像有食物中毒的症狀,懷疑是燒烤店的食材不新鮮,更痛批網路上好評都是用「免費火鍋」換來的。

圖/TVBS

燒烤店業者:「在昨天半夜的時候有馬上做一個高階主管的會議,臨時決定在今天的時候先不供餐,然後暫停營業,進行內外部的整潔跟消毒,消毒兩次,我們蠻重視這件事情的,所以我們會持續跟消費者做聯繫。」

衛生局代理科長李欣南:「初步瞭解醫院只有一位去急診,是一個嬰幼兒,關於他反映到這場所的食材跟衛生的部分,環境衛生的部分,本局現在已經有召派人到現場去做稽查。」

堪稱擁有頂級肉品,結合日韓兩種風格的連鎖燒烤店,主打新鮮食材,除了燒烤之外還有鍋物能一起吃,如今傳出顧客用餐後上吐下瀉,業者也積極聯繫處理,並休店兩天做全面消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燒烤#食材不新鮮#過敏#紅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30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