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段式左轉?這路標讓網友驚呆 實測不複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41

台南西港區的新興街,有一個交通路標引起熱議!外觀看來猶如「貪食蛇」一般,民眾把路標po網,說為了左轉得連續右轉7次,真的太誇張了!還有人甚至kuso說,這是7段式左轉。記者實地前往測試,發現這是為了不讓民眾在西港大橋上左轉造成危險的設計,開著車子走一趟十分順暢,似乎沒有圖示那麼複雜。

圖/TVBS

 
馬路上的這個標誌,像不像是貪食蛇呢?民眾在臉書上po文,說左轉好難,因為不過就是要左轉,竟然得連續右轉好幾次,數一數,總共是7次,才可以順利完成。

照片PO網後,po文引發熱議,有人說,1個左轉要用7個右轉來換,還有網友說,讓人想起北投有位車主,家就在面前,卻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家,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在打中國結,實際前往走走看!

圖/TVBS

原來,路牌設置在西港區新興街,由於沿路沒有缺口,要走西港外環道,不能在橋上左轉,要右轉下橋按地上指示標誌開始走,汽機車都一樣。
 

實際開車測試,似乎沒有標示上的那麼複雜。

圖/TVBS

附近加油站員工:「它是有一個外環路要轉,繞回去那邊對啊,可是也不用走那麼多圈,我都下去這樣子迴轉一圈就過去了,我沒在看那路牌跑。」

民眾說,禁止車輛在橋上左轉,主要是避免引發事故,他們經常走,並不會像標示上的貪食蛇般,暈頭轉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食蛇#交通#事故#路標#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178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