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家具」夯! 保時捷真車沙發基本價68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0:26

跑車業者進軍台中家具市場,推出保時捷真車模組,打造的車頭跟車尾沙發,都用真實跑車車殼切割而成,基本售價超過65萬,也有法拉利輪框做成的桌子,一張要價25萬,這種跑車家具風格特別,吸引了一些愛車的傳產業老闆洽詢。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家具業者推出全球限量商品,直接把(保時捷)911真車車頭,改裝成了這樣子的沙發,而這樣子的沙發也吸引了,不少的跑車收藏家來這裡詢問。」

這張特別的「保時捷沙發」,全球只有10萬輛真車模組,除了跑車車頭,就連車尾也做成沙發,不過單價不便宜,基本定價車頭65萬車尾68萬,如果客製化喜歡的模樣還要另外加價。

家具品牌專案經理賴韋伶:「可以選擇不同的皮色,但是我們連菱格紋的部分也可以幫你做客製他可以有人會想要寫名字我們之前做過寫名字的,可以依照他想要寫的部位,我們可以跟廠商做溝通。」

 
圖/TVBS

把跑車變成沙發藝術品,首度進軍台中市場,都是精選過的特色家具,讓收藏家自己選擇,經典的烤漆顏色跟不同面料的皮革,甚至是喜歡的Logo也可以印上去,短短幾天就已經吸引5、6組客人洽談。

就連法拉利輪框也融入設計,跟實木銜接成了桌腳,輪框還可以直接拆下來,在真車上使用,造型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小跑車在奔馳,一張要價25萬全台只有20張,另外BMW的引擎,製作成的小茶几一張10萬5。

家具品牌專案經理賴韋伶:「打開書裡面是真皮的,這個有點重是全部鋁合金的。」

圖/TVBS

打開紅色引擎造型外殼,整體是用鋁合金打造的外包裝,裝著的是法拉利聖經,裡頭記錄品牌歷史。

家具品牌專案經理賴韋伶:「昨天才到開箱,這個的話至少有10個車主,在跟我們溝通洽談當中。」

目前全台只有1本,價格超過20萬元上架不到兩天,就有超過10組客人想買來收藏,高檔跑車品牌擴大市場,浮誇設計吸引跑車迷們,爭相把各式家具放入口袋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台中#家具市場#沙發#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312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