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催兒結婚教「1方法」秒省婚禮費 網搖頭怒罵自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7:3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希望能夠舉行夢寐以求的婚禮,不過,如今有不少新人為了節省龐大花費,希望一切從簡,只登記不宴客,而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爸爸跟弟弟透露「1方法」,甚至還直呼直接省一筆婚禮費,文章一出後,立刻有網友怒罵自私。

「當爸爸和妳弟弟這樣說時,身為女兒的妳該作何感想」。這名女網友12日在「Dcard」發文表示,目前她已婚,先生人不錯、夫家人很好,當初2人婚禮辦得很盛大,基本上由男方全權處理,當初爸爸不知道對方家境小康,甚至還譏笑「怎麼養得起他女兒」。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當初結婚時,爸爸向對方要求不少東西,包括大聘、小聘等等,本來說是要留給女兒,「但當然沒有了」,女方的開銷也是男方以「提早給聘」的方式處理掉所有開銷,「講白了點,感覺很像賣女兒」。

原PO表示,前陣子,弟弟突然提到爸爸希望他結婚,甚至提出1方法省錢,「婚禮什麼的不需要辦,就搞大對方肚子直接省一筆」,這番話令原PO相當無言,不解「怎麼有這樣1個父親…」。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妳爸這什麼心態?希望妳弟沒被妳爸影響」、「自私」、「不太懂為什麼未婚懷孕就不用婚禮耶,現代人不都會補辦?」、「老觀念的古董」、「可能是開玩笑的吧…」。

針對網友好奇弟弟的反應,原PO也補充,當初弟弟一聽到就立刻跟爸爸說,「這樣太過分了」,特地交代絕對不要在他女友面前說這種話,「就只是來找我抱怨這事,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做」,關於媽媽是否也這樣,原PO表示,由於媽媽很就過世,因此沒有這問題,如果媽媽知道,「想必第一時間一定發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人#結婚典禮#懷孕#爸爸#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