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運動中心啟用! 試營運14天「免費使用」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8:57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13日正式啟用,成為新北第16座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參加開幕儀式,親自體驗各項運動設施,也承諾運動中心會繼續蓋,讓民眾能保持健康好生活。

圖/TVBS

 
體能教練:「右腳下來而已,然後右腳再上。」

跟著體能教練的節奏,上下來回抬起雙腳,海上衝浪搬到陸上來,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覺得難度太低,乾脆再來個金雞獨立。

新北市長侯友宜:「慢慢可以摸到這個訣竅。」

 
圖/TVBS

除了訓練核心,踩腳踏車提升心肺能力,也是不分年輕人、銀髮族全年齡都適合的運動項目,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北新路一段,除了是新北第16座國民運動中心,更是全台唯一結合公辦都更來興建,從13日開始試營運14天,提供民眾預約免費使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這幾年我們一直在蓋運動中心,已經蓋到大概是全國最多的,未來在111年,34座的國民運動據點會在新北市繼續成立。」

圖/TVBS

侯友宜承諾運動中心會繼續蓋,讓民眾能有地方好好運動,而這裡地上5層的運動空間,特別的像是飛輪教室,結合投影提供各種虛擬場景,增加運動樂趣,打造成智能科技場館,另外還有各種球場、體適能中心以及游泳池,提供給民眾多元運動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侯友宜#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