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都會去XX!警聽老婆一句話找到失蹤12年母女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2:41
警妻一句「女人都會去寶雅」意外成為破案關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警妻一句「女人都會去寶雅」意外成為破案關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一名11歲女童被林姓媽媽帶走後離奇失蹤,12年來沒有任何「生活」過的紀錄,學籍、健保、金融卡全都沒有相關資料,宛如人間蒸發,原本警方已不抱希望,但偵查佐廖偉仁聽到老婆說「女人十之八九都會在寶雅消費」,姑且依此線索找人,沒想到真的成為破案關鍵。

女子11歲被媽媽帶走後,12年來宛如人間蒸發,過著與社會脫節的日子。(圖/TVBS)

 
據《聯合報》報導,參與此案調查的偵查佐廖偉仁為找出失蹤母女,學籍、健保、金融紀錄全都翻遍了,就是不見相關紀律,連休假都在家中查閱卷宗,老婆看他在臉書上一直搜尋姓名,苦尋方法突破瓶頸,靈機一動告訴他「女人十之八九都會在寶雅消費,可以試看看」。
 
廖偉仁聽老婆說的話姑且一試,和高雄寶雅後竟真的查到林女的名字,雖然電話和地址都是假的,但總算是透出一線希望。隨後與高雄警方聯手,靠著路口監視器拍到林女騎機車到寶雅消費的畫面,騎機車出動沿著林女行經路線找人。

警方經過多日苦等,終於等到林女再度現身。(圖/TVBS)

經過10餘次出動,終於在7日等到林女現身,林女一見警方驚慌失措,沒想到躲了12年,完全不用金融卡和信用卡、不加勞保,全用現金生活,也斷絕和所有親友的聯繫、完全與女兒相依,最終還是被警方找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彰化#人間蒸發#母女#寶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