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用性?拍照「神器」拯救手殘男友 新發明被嫌棄


發佈時間:2020/12/0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5:15
群募平台推出一款能解救手殘拍照的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募平台推出一款能解救手殘拍照的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眾募資平台」提供創造者刊登自己的產品募款,而上頭琳瑯滿目的創意設計無奇不有,有民眾近日募資一項新產品,堪稱「手殘男友」的拍照救星,只要一秒扣上手機便能構圖,有效達成平衡,但產品一出網友似乎不買單。

手機裝上平衡構圖器便能解決手殘拍照技術。(圖/翻攝自嘖嘖群募平台)

 
群募平台近日一項新產品「完美構圖平衡器」,號稱能讓民眾3秒成為構圖大師,平時使用手機拍照,技術不佳往往讓照片看起來不對襯,替女友拍網美照更因此討罵,不過新發明的「構圖平衡器」號稱安裝在手機上的充電孔,便能立刻與手機結合瞄準,完成拍照構圖,但商品問世後民眾似乎不買單,表示「第三方攝影程式裡就有十字傾斜儀了」、「這東西不用電又為了安裝占著插電孔」。

口罩支架能讓戴口罩時呼吸更順暢。(圖/翻攝自嘖嘖群募平台)

除此之外,更有許多奇葩產品令人感到新奇,像是因應疫情而生的「3D迷你口罩支架」,將支架放置於人中處,兩根夾腳夾住鼻孔固定,再戴上口罩,便能將口罩撐起,不貼著口鼻;另外「口罩衣架」,設計成口罩造型的專用衣架,能將水洗後的口罩更易晾掛,而這些創意發明為了使民眾的生活更加便利而生。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群募#集資#創意#商品#口罩#平衡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02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