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oFit」健身房倒! 課程難退、員工薪資也沒給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4:40

在台北和桃園擁有4間連鎖店的健身房,竟然傳出惡意倒閉,消保官收到的申訴案件3天就達到82件,都是付了錢課沒上完,卻聯繫不上業者,消息會曝光是員工發現異狀,因為他們連11月的薪資都沒收到。

圖/TVBS

 
穿上裝備運動,主打透過電療可以加快代謝增加健身效率,還有教練到府服務,就是這樣的噱頭,讓會員甘願砸錢參加,有人花了7萬多元買48堂課程,但課沒上完,這下竟然無預警倒閉。

實際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以及大安區的分店,大門緊閉,按門鈴也沒人回應,這間健身房在台北桃園共4間分店,體育局2日登門稽查,在中山區分店遇到員工收拾東西,但業者持續失聯,店倒了會員們後知後覺,只有錯愕,在臉書說上一堂課都沒上到,更說8月做廣告,11月還在促銷,太惡劣,而且分店一一消失。

圖/TVBS

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會員)全額繳了錢,或是他是分期繳了錢都有可能,通常他申訴的原因,也看到員工PO出來的,說薪資沒有獲得。」
 

會突然引爆其實是員工發現異狀,共同在12月1日中午發聲明,得知總公司負責人無法支付員工11月份的薪資,也沒有要出面處理,因此無法再提供服務,因為大家都是受害者,截至目前申訴案件已經達到82件,而且持續增加中。

圖/TVBS

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我們會再跟體育局做進一步的討論,這樣子的狀況應該是可以來做歇業的認定。」

另外位在內湖的極限健身中心,12月底停業,公司仍持續經營,業者已經進行退費,所以沒有申訴案件,但有會員在臉書抱怨合約日期對不上,短少將近一年,後來客服主管聯繫後願意延長也會補足短少的部分,等待通知退款,極限健身中心全台共有9間分店,僅內湖店收攤,不過另一間業者卻是惡意倒閉,即便可能和疫情衝擊難經營有關連,但收了錢沒妥善處理,該負的責任也不是避不見面就能逃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ioFit#健身房#倒閉#薪資#申訴#極限健身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02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