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重量級婚宴貴賓 10尊神明同桌祝福新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17

屏東市一間餐廳,29日中午有一場喜宴,席開40桌,但其中一桌的來賓分量嚇死人,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藝人,而是十尊神明,原來新郎李先生結婚前,到一間神壇拜拜,結果濟公師父降乩,表示也想參加他的婚宴,因此他還到認識的神壇擲筊邀請其他神明,最後共邀請到十尊神明湊足一桌。

圖/TVBS

 
表演藝人:「全場一起嗨起來。」

喜宴會場,穿插各種表演,氣氛熱絡,但真正讓賓客驚喜不已的,卻是。

看到了嗎,主桌旁的貴賓席,居然全是神明,有關聖帝君、中壇元帥、濟公師父、齊天大聖,以及其他千歲王爺,共十尊神明,讓不少賓客,忍不住拍下這幅大咖神明,難得同桌的場面。

 
賓客vs.記者:「有PO網路讓大家看一下,見識一下這種場面這樣,結果PO出來反應怎麼樣,反應很熱烈,點閱率很高。」

圖/TVBS

賓客:「第一次看到,然後還坐在祂們隔壁,超震撼的。」

這場婚宴29日就出現在屏東一間婚宴餐廳,不但賓客聞所未聞,要招待整桌的神明貴賓,餐廳業者也是破天荒第一次。

餐廳主廚高日紳:「在主桌的右手邊,是對神明最大的敬畏,主家吃什麼,祂們就吃什麼,很隆重,吃完我們就收起來,然後下個菜上來,就跟主桌上菜的情形一模一樣。」

記者vs.新郎李承遠:「這尊嗎,對,祂主動說要來參加你的婚禮。」

原來李先生結婚前,到神壇拜拜,結果這尊濟公師父,主動提議想參加他的婚宴,讓他驚喜不已,由於不想讓濟公師父落單,因此還到熟識的神壇邀請其他神明,剛好湊成一桌。

圖/TVBS

 
新郎李承遠:「去看結婚日子去請示神明,祂就說,就問我說,祂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到會場。」

新娘劉佩茹:「還蠻壯觀的一個場面,所以還蠻開心的。」

雖然整桌神明參加婚宴的場面,純屬個人信仰,跟迷信無關,但包括新人及多數賓客,還是覺得有了神明祝福,感到永生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宴#神明#信仰#貴賓席#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6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