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叫完餐苦等 外送員稱已給「紅衣女」看監視器嚇壞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6:03
外送員稱已將餐點交給一名「紅衣女子」,張男調閱監視器卻發現畫面並非如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稱已將餐點交給一名「紅衣女子」,張男調閱監視器卻發現畫面並非如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紅衣女到底是誰?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叫了外送,但還沒拿到餐點外送平台就已結單,經客服詢問,外送員表示送抵指定地點後,將餐點給了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但張男調閱大樓監視器後發現,外送員到達後沒有接觸任何人,更沒看到對方口中的「紅衣女子」,整個過程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據《東森新聞》報導,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晚間7時許叫鴨肉飯外送,還沒拿到餐平台卻顯示已結單,客服詢問後表示,外送員稱已將餐點交給一名身穿紅衣服的女子,但張男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該名外送員抵達後將車停門口,人走進走廊後瞄看了幾眼,接著就騎車離開,過程中沒有看到手中提有食物,更沒看到對方口中的紅衣女子。

 

張男苦等不到餐點,外送平台卻顯示已結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外送平台公關事後表示,外送員疑似不慎把餐點交付給另一名消費者,他們深感抱歉,該名外送員過去無客訴紀錄,但到底這碗鴨肉飯是被誰拿走了?真的有遞餐點給紅衣女子嗎?外送平台沒有多做解釋,至今仍是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紅衣女#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75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