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選之人!12月「好運爆棚5生肖」 第一名財運翻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09:59
命理師艾菲爾列出5大生肖,12月揮別霉運,好運降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艾菲爾列出5大生肖,12月揮別霉運,好運降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1月即將邁入尾聲,許多人關心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運勢會如何發展,是否有機會擺脫過往衰運,對此,命理師艾菲爾在臉書列出5大生肖,將在12月揮別霉運,好運降臨,供民眾參考。

命理師艾菲爾列出5大生肖,12月揮別霉運,好運降臨。(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第五名:屬馬

艾菲爾說,12月生肖馬的好運越積越多,磁場會越正向,衝勁滿滿,且有好運加持,無論做什麼都能順利成功且取得好成績。事業上點子想法極多,對自己和公司的下一步發展都大有規劃。此外貴人將出現替你指點,前往成功的道路上能少繞一點路,做事將更順利有如神助。好好把握積極想法,能獲得主管賞賜。

第四名:屬羊
艾菲爾表示,屬羊者12月有望傳出懷孕喜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艾菲爾表示,12月生肖羊的愛情運水漲船高,桃花降臨,單身者能邂逅心有靈犀且非常聊得來的對象,而在曖昧階段者,雙方關係在此2月將有突破性發展,將有許多契機降臨,讓彼此互動大增,很快能日久生情。至於有伴者,與愛人持續甜蜜穩定,尤其預計懷孕生子者,此越有望傳出懷孕喜訊。

※第三名:屬雞
艾菲爾表示,屬雞者12月有機會升官加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指出,12月生肖雞的事業運勢一飛沖天,萬夫莫敵。前陣子事業受挫且破財,12月將明顯感受到工作進度越來越順利,且先前暗中扯後腿的小人也將消失,卡關許久的案子有望順利簽約,且有機會升官加薪。每件事出現新轉機,終於可放下心中大石,壓力減輕不少。

※第二名:屬鼠

艾菲爾說,12月生肖鼠終於卸下本命年的煩腦,接下來將一切順風順水,心情能保持在最愉快狀態,整個人容光煥發,尤其煩惱解除後,身體不再緊繃,免疫力變得較過往強,記得把握此時期養成良好飲食習慣,多從事戶外運動且少吃外食會更健康。

※第一名:屬兔

艾菲爾表示,12月生肖兔的金錢運勢轉好運,不只事業越來越順利,職場表現相當優異,公司有大單,老闆都很放心交給你處理,且容易遇上大客戶或接到大單,業績分紅和薪資收入有機會激增。若想創業者,人脈穩定正是創業起飛的大好時機。財運將翻漲,擺脫前陣子的霉運,銀行存款將倍增。建議好好把握這一波好運,定能迎來滿滿財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好運#艾菲爾#12月生肖運勢#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76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