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SA卡「被簽收」?郵局搞烏龍 男子白忙2週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42

高雄一位劉先生,接到郵局通知可以領新的VISA卡,但是他到郵局臨櫃取卡時,郵局人員卻告知他已經有人簽收了,劉先生以為是被盜領,結果是因為郵務疏失,把裝有VISA卡的信件,當成是一般信件,放在郵務信件區足足兩個禮拜。

圖/TVBS

 
劉先生:「我這一張是VISA卡,我只要裡面有錢,那它又是一張卡去刷就可以刷啦。」

劉先生手上拿的信件,裡面就裝著郵局VISA卡,躺在郵務信件區足足兩個禮拜,讓他誤以為被盜領了。

劉先生:「回應給我說,我的郵件被簽收了,我想說怎麼可能。」

 
圖/TVBS

明明沒收到卡片,卻說有人簽收了,事情發生在高雄,這個月3日劉先生接到換新卡通知,但是兩個星期過去,11月16日,劉先生到原本指定的A郵局臨櫃詢問,對方卻說劉先生的VISA卡還在B郵局,但劉先生追問B郵局卡片的下落,但B郵局的客服則說卡片已經寄出,而且被人簽收了,郵務系統上也顯示「投遞成功」。

TVBS記者紀爰:「郵局顯示投遞成功,但劉先生卻沒有收到,原因是藍田郵局把裝有VISA卡的信件,當成是一般郵件處理。」

藍田郵局林經理:「要領的話是在儲匯窗口這邊領他的卡片,他是顯示還在藍田,所以他有打電話來我們藍田問,到底有沒有轉,那是事實上我們是有轉過去的,所以這中間只是一個誤會。」

高雄郵局總局副理謝麗惠:「溝通聯繫的部分這是我們不足的地方,也是我們對我們公眾,很抱歉的地方,對劉先生,很對不起的地方。」

圖/TVBS

一場烏龍,讓劉先生以為自己的VISA卡被人盜領,提心吊膽了15天,如今他已經領回掛失的VISA卡,但是這張卡片也已經作廢不能使用了,還要再等發新卡,而郵局也承認自己的疏失,深刻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VISA#郵局#信件#郵件#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6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