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是留不住錢必看 命理師曝「破財8大禁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1:11
艾菲爾解析破財8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解析破財8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心!許多人相當關心財運,但可能在生活上忽略小細節,恐面臨破財危機。命理艾菲爾在臉書列出8大禁忌,提醒民眾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一旦忽略,恐導致大財或小財不斷流失。

艾菲爾解析破財8大禁忌。(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褲子有破洞
艾菲爾說,財庫有財「褲」之意,雖然破褲流行時尚且好看,但褲子破洞代表財庫破洞,提醒若常常穿有破洞的褲子,時間一久小心財氣會留不住,反而如流水般「拉都拉不回來。」

※手機號碼常常變換
艾菲爾指出,身分證號碼及手機號碼對運勢影響力極大,手機號碼象徵氣場及運勢,若常更換手機號碼,恐造成運勢被擾亂或不穩定,甚至面臨一波三折。因此建議手機號碼如果確定,不要太常換掉,可幫助穩定自己的氣場及運勢。

 
※浪費水
艾菲爾解析破財8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表示,水是五行之一,更是重要資源。大多人常在生活中無形中的浪費水,最常見的如洗澡或漱口時的空檔未關水,或是喝水時裝滿1杯,卻僅喝一半就倒掉。但「水」在風水中代表財富,每浪費1滴水,易造成財富跟著消失。

※忘了潔淨額頭
艾菲爾說,額頭在面相中與事業或運氣有關,觀察額頭能斷定運勢好壞,尤其有些女性喜愛留著俏麗瀏海,雖然增添可愛氣場,但恐將運勢或氣場遮住。此外,許多人洗臉時會忽略額頭清潔、藏汙納垢,這些汙垢將直接阻擋財運進門。他提醒每天洗臉時要確實洗淨額頭,會為你帶來一整天好運。

※不自覺的抖腳
艾菲爾認為,「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但有些人卻習慣性抖腳,不只不雅觀,也代表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代表心性不穩定,難成大業。男人若喜歡抖腳,富貴將遠離,即使有錢也難以守住。而女人若愛抖腳,則代表感情易發生不穩定情況。因此無論站或坐,都要靜心,培養自己定性,才能招來好財運。

※家中植物枯黃
艾菲爾解析破財8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說,許多人在家放置招財的花卉、植栽以祈求好財運,但時間久了常疏於照顧,造成風水植物發黃或枯萎。不僅會失去原有的招財能量,可能聚財不成反而漏財。

※唉聲嘆氣
 
艾菲爾指出,「嘆氣」是遇不順心的事或或心情無奈時常有的表現,但有些人總會無緣無故,習慣性唉聲嘆氣,會帶給旁人悲觀的負面形象,而這些累積的負能量,會導致好財運或貴人運直接繞過你。因此建議避免習慣性嘆氣,多給人正面積極感受,可替自己招來好財運。

※錢包有破洞
艾菲爾表示,錢包代表人的財源,要保持整潔乾淨的錢包,財氣才能累積在此小財庫。許多人外表打扮華麗,但錢包卻雜亂或有髒汙,甚至是破洞,恐有破財危機,因為髒亂的財庫不但無法聚財,還可能漏財。建議保持錢包整潔清爽,財庫才會乾淨明亮,即可招來好財運。若已有破損快去購入新錢包為佳。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財運#破財#艾菲爾#禁忌#8大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