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記得戴口罩!」 佛心客運駕駛開車邊叮嚀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2

台南一位高鐵接駁車駕駛,因為熱心叮嚀乘客上車要全程戴口罩,還說違反規定是要罰錢的,請大家保護好自己的荷包,被一位乘客拍下po網,說值得讚揚,而客運公司也因此獎勵這位駕駛,成為駕駛長模範。

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高鐵接駁車駕駛楊鴻益:「行政院公布8/17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請全程戴口罩、口罩不要拿下來喔、違反規定是要罰錢喔、請保護好自己的荷包。」

高鐵接駁車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叮嚀乘客,除了提點大家下車要按下車鈴,還要大家「全程戴口罩。」

高鐵接駁車駕駛楊鴻益:「新冠肺炎持續在延燒,所以防疫的工作還是得持續做,等下回去的時候,記得第一件事情先洗手,再噴過酒精,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家人,身體健康平安挺過這次的疫情。」

 
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民眾拍下po網,說駕駛從大家上車開始,就不斷宣導口罩要遮住鼻子,還說沒遮住鼻子,等於沒有戴口罩。

民眾:「搭過別班公車,然後那個司機就很兇,就大聲的說,沒有戴口罩為什麼上車,所以這個司機很熱心,有提醒大家。」

民眾:「人還蠻好的,比較溫暖就是了,溫馨一點,對。」

圖/TVBS

這就是在台南,這名高鐵接駁車駕駛楊鴻益,平常就喜歡一邊開車跟乘客聊天,24日晚間,一名乘客將這位司機的宣導錄下來,直說駕駛的貼心叮嚀超級值得表揚。

興南客運經理黃福建:「平常我們就曉得他有這種作為,會給他做一個獎勵,做駕駛長的模範。」

自稱是菜鳥司機的他,因為這次的叮嚀爆紅成為客運公司的模範駕駛長,有乘客也說,忙碌一整天遇上這位暖心司機,實在揪甘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高鐵#台南#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