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檯底撈、打虎嵐 店名「學很大」吸引你抓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0:53

店名很像的,如果不同產業,會不會也讓你搞混,高雄瑞豐夜市商圈,娃娃機店好幾家,競爭大怎麼抓住客人目光,有抓寶店,店名叫做檯底撈,跟麻辣鍋海底撈差一個字,扛棒都是紅白色系,另一間娃娃機店,店名跟看板都酷似「50嵐」飲料店,而且只差幾步之隔,常常有民眾要買飲料,看著看板車就停錯地方。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在我左手邊這一間店,看起來它的看板有沒有很像是賣泡沫紅茶的,不過其實這裡沒有賣手搖飲,而是娃娃機店。」

抓寶店店名招牌太吸睛,黃藍底色,白色字體,沒注意看,要買手搖飲,小心跑錯地方,因為走沒幾步,就是五十嵐飲料店。

民眾:「離太遠的話,會搞混。」

 
民眾:「是借50嵐的名氣吧。」

圖/TVBS

飲料店員工:「顧客都誤以為我們以前在那邊,他是說問我們之前是在那邊嗎,怎麼搬過來這裡了。」

到底兩家店名有多像,夾娃娃機店的看板,跟五十嵐logo比一比,都是鮮黃色底,藍色橢圓色塊,店名都是三個字,尾音都是嵐,好幾次客人騎到店門口,才發現搞錯了,飲料店業者,乾脆在娃娃機店柱子上,貼一張"請往前走"的標示。

飲料店員工vs.記者:「有很多都騎到那裡,但是後來看到是娃娃機店,對對對,然後再過來買飲料。」

記者黃筱淇:「至於這一間娃娃機店,它的名字叫做檯底撈,而且它的看板設計則是紅白色系,跟知名的麻辣火鍋,海底撈名字很像。」

民眾vs.記者:「海底撈和海底撈,你有唸,你都唸一樣的,檯底撈跟海底撈。」

圖/TVBS

 
一個海底撈,一個檯底撈,沒唸清楚還真容易混淆,檯底撈的廣告看板,跟海底撈logo設計也幾乎一樣,紅白色系,唯一差別就在圖騰,娃娃機店是一支倒叉,海底撈則是英文Hi。

民眾vs.記者:「會吸引你多瞄一下,會啊,那會讓你想進去投幣夾娃娃嗎,會。」

這兩家店,都在高雄瑞豐夜市商圈,裕誠路上,同一條街就有4間娃娃機店,競爭大,又是賺時機財,趁幾年後熱潮過了之前,在店名扛棒上搞噱頭,抓你目光,進來掏錢投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店名#五十嵐#娃娃機店#瑞豐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2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