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胸沒加熱」外送員控魔術師 點錯還嗆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9:36

彰化一名女外送員控訴,送餐給知名魔術師結果因為雞胸肉沒有加熱,遭到對方嗆聲,女外送員幫忙拿回超商加熱,也跟店員確認,確實他們家外送一律冷凍出貨,但她說魔術師不領情,雙方還互罵;遭指控的魔術師發聲明表示,女外送員沒有照實轉述,還發文帶風向,將會提告。

圖/TVBS

 
當事外送員:「他看不起外送員,我外送員錯了嗎?我按照指示送餐錯了嗎?」

外送員辛苦外送,控訴還遭到知名魔術師嗆聲。

當事外送員:「他就是說小姐,妳這個雞胸肉沒有加熱,我怎麼吃啊,不是吧妳做事情不是這樣吧,他(說他)叫很多次雞胸肉,難道我加熱要錢嗎,我就聽到這句話,就整個發火。」

 
圖/TVBS

女外送員說,因為雞胸肉沒有加熱就被兇,後來也願意幫這位魔術師,拿回小七加熱,但她也向店員確認過,外送一律都是冷凍出貨,無法加熱,第二次再送,也直接跟魔術師反應,結果。

當事外送員:「我就跟他講說,你把你的手機APP拿出來,是不是點到其他超商,他不要。」

實際查證,外送訂單上小七賣的雞胸肉,確實標明冷凍出貨,而另一家全家超商,則是可以選擇已加熱,女外送員質疑是魔術師訂錯間,才誤以為都能加熱,事後也將整件事情PO網。

圖/TVBS

其他民眾:「外送員只是負責配送而已,應該是自己有沒有看清楚,不能怪外送員。」

遭到指控的魔術師,只發聲明表示,女外送員沒有照實轉述,也有對他罵髒話,還貼文帶風向,決定要提告。

女外送員認為對方態度差,更無法接受,所以PO文公布,捍衛職業尊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嗆聲#冷凍#提告#加熱#魔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