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爆!國一施工路面爆泥漿 車潮回堵17km

記者 李潔 林佳彣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2:05

下班尖峰時段,國道一號塞到爆!新北市政府在汐止進行穿越高速公路地下道工程。18日傍晚,國道一號北上13公里處,卻發生施工不慎,造成路面損壞,流出大量泥漿。意外造成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超過17公里,廠商和施工機具也塞在路上。經過一夜搶修,今天早上已經恢復全線通車。

圖/TVBS

 
員警站在馬路口,忙著指揮交通,因為國道一號,汐止北上路段,車潮一路塞到爆,又剛好是,下班尖峰時段,塞車狀況,可是越來越嚴重。

內湖到圓山,車陣綿延看不到盡頭,車子走走停停,行進速度相當緩慢。

原來就是因為,路面爆出泥漿,這是新北市政府在汐止,進行穿越高速公路的管冪工程,只是施工不慎,路面損壞,造成13公里處,原本四線道,只剩下兩線道可以通行,就有民眾要出門,遇上這情形,趕緊打電話通報。

 
圖/TVBS

車主:「我只是覺得太誇張了,發生這樣事情,為什麼還是要等民眾通報,而不是警察先來疏導,如果沒有人打電話,是不是就沒有警察,如果不早點疏通,因為這樣再車禍,不就塞更爆。」

其實早在事發前,下午4點多,就有一起車禍,造成回堵超過4公里,兩起意外相繼發生,讓原本車流量大的這個路段,塞車狀況更加嚴重,最長更多達17公里。

現場人員:「OK好,我等一下灑油了。」

圖/TVBS

就怕影響行車安全,廠商緊急到場搶修,確認損壞厚度和路面狀況,隨即進行夜間清理並重新刨鋪。

現場人員:「(你們現在還在處理嗎?)快好了。」

經過一夜搶修,該路段已經恢復通行,新北市政府,也要求廠商立即停工,不只要釐清確切肇因,也要全面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施工#泥漿#搶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83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