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痛!載客途中突心肌梗塞 司機硬撐1hr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5:13

一名桃園客運的盧姓司機,9月中上班時從台北要到桃園,只是剛出發沒多久,他就覺得身體不舒服,甚至胸口一陣悶痛,出現疑似心肌梗塞的症狀,就怕如果昏倒,方向盤一失去控制,會發生意外,他不斷搥胸,撐了一個小時多緊急送醫,甚至住進加護病房,盧姓司機一路硬撐,就是想到當時車上還有兩名乘客,不想連累其他用路人,要把乘客安全擺在第一位。

圖/TVBS

 
總算回到總站,男子一步一步扶著牆,吃力的把門打開,整個人靠在柱子上,摀著胸口,接著雙腳一軟,慢慢跪了下來。

同事:「你先進來坐啦,你是喘不過去嗎。」

他好痛苦趴在桌上,時間推回載客途中,桃園客運一名盧姓司機,突然胸口一陣悶痛,他趕快不斷搥胸,轉一轉肩膀,繼續往前開,疼痛感卻不斷加劇。

 
圖/TVBS

當事司機盧先生:「就胸悶胸悶的在痛,那我就是說那我搥一下,不知道這個是怎樣。」

其實剛出發不久,他的身體,就已經不舒服。

當事司機盧先生:「我剛開始是忽冷忽熱啦,就想吐我以為是吃壞肚子,啊我就是在路邊有停起來,那個吐一下。」

九月中時,盧姓客運司機,從台北要到桃園,過程中他身體突然不舒服,只是想到這班客運,一小時發車一次,好多乘客在等著回家,甚至當時車上還有兩名乘客,他告訴自己,再不舒服也要撐下去,結果上國道時,又是一陣反胃,趕快先打回客運站通知同事,一路撐了一小時多,總算回到總站。

圖/TVBS

同事:「他當初就是先打電話回來說,他身體已經不舒服了,然後我就趕快說叫他先回來,到站上的時候,就是已經真的很沒辦法走,就是很慢的走過來這樣子。」

等到救護人員到場,盧姓司機已經沒有意識,人再度醒來,已經是在醫院,甚至住進加護病房,家屬也收到病危通知,上班途中突然心肌梗塞,盧姓司機就怕因為自己身體狀況,在路上出意外,他一路慢慢撐回總站,把乘客安全擺第一,就是不想,連累到其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肌梗塞#客運#司機#悶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