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疫情時代招商引資 "E之獨秀"建構交流平台


發佈時間:2020/11/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08:13

經過新冠肺炎的衝擊,國內產業正面臨轉型,企業得另尋新出路,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E之獨秀」11日在高雄盛大登場,匯集了北台大、南中山的頂尖EMBA企業團隊,透過企業分享招商引資,要把好的投資、好的人才、好的工作機會留在高雄。

高雄市產業發展理事長謝育仁表示,今年的「E之獨秀-南北EMBA校際創業與接班發表秀」,已經是第4年舉辦,中山EMBA團隊的創業組,有從夜市滷味創業起家的「得意中華食品」董事長陳秀卿,用自身的經驗,用五千元起家,憑藉著決心、勇氣,滷味也打出一片天。還有研究車輛安全科技的佳駿科技,以自身經歷,分享創業歷程,以及如何去面對市場的轉型變化。

 

而傳承接班組,中山大學EMBA團隊則是找來了金屬螺絲製造的「舜倡發」、以及南臺灣貨運物流翹楚的「高鳳國際物流」,這些團隊都進入了二代接班歷程,面對傳承與創新的困境,走出新格局,讓品牌企業永續下去。

今年產業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除了科技創意帶動產業變化外,不少大陸的台資企業回流也是一大重點,高雄市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表示,產業轉型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我們要持續的招商引資,除了加速推動橋頭科學園區之外,另外,就是打造亞灣區為5G AIOT示範場域,這些都是高雄未來的發展優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後疫情時代#中山EMBA#E之獨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81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