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示警要注意 「肌肉哥」遭誤會是怪叔叔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5:02

台南一名年輕男子經常在公園運動,跟小孩子玩在一起,大家叫他肌肉哥,不過被誤會送小禮物求認識,轄區校長指名道姓,在LINE群組發文提醒,又被轉了出去,網路加料散播,肌肉哥被成了怪叔叔,肌肉哥帳號被攻擊,認識的家長感也替他澄清,校長公開道歉。

圖/TVBS

 
年輕男子肩上扛著小朋友,還能在公園奔跑,體力超強,他和孩子打成一片,陪著孩子玩耍,簡直就是孩子王,還有個外號。

記者vs.小朋友:「(弟弟你都叫他什麼),肌肉哥,(叫他什麼),肌肉哥,(肌肉哥喔),(跟你玩什麼),鬼抓人,(鬼抓人喔),哈哈。」

肌肉哥25歲是一名上班族,喜歡運動,晚上經常在台南的公園運動和小朋友玩在一起,也會滿足小朋友的要求,幫忙做小飾品,贈送小禮物。

 
但是不知情的人擔心了,轄區國小校長在LINE群組指名道姓說,千禧公園有一位劉金榮先生,他都在晚上7點到9點和星期六下午都會到千禧公園發一些飾品給小男生,提醒大家注意。

圖/TVBS

認識的老師家長趕緊出面澄清,肌肉哥沒有惡意。

家長:「肌肉哥他就是在公園,其實都陪伴我們小孩長大的,我們認識他都好幾年了。」

老師:「這個哥哥我們認識很多年了,他對小孩子的印象都很有愛心跟耐心。」

網路上訊息流傳還加料,肌肉哥臉書被肉搜變成攻擊對象,他很委屈,臉書吐露心聲,說一個再好的人,在別人的故事裡,可能永遠都是大壞蛋。

肌肉哥劉金榮:「就是蠻受傷的,(你都教他們玩什麼),就跳繩、球類還有一些滑板之類的,還有直排輪那些,小朋友認識我之後,他也會帶他認識的再給我認識。」

圖/TVBS

 
肌肉哥在里長家長的陪同下,和校長當面溝通說明,校長網路上具名公開道歉,因為不了解,孩子王肌肉哥被誤會是壞人,校長說社會事件層出不窮,所以替孩子安全設想,針對這樣的事件無意傷了肌肉哥,很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肌肉哥#怪叔叔#校長#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3

0.1709